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 30亿购股份专注文化娱乐产业

时间:2016-12-27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报道,12月23日,万家文化第一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公司与龙薇传媒签署了转让协议,万家集团将其持有的1.85亿股万家文化流通股股份转让给龙薇传媒,占总股本的29.135%,转让价为30.599亿元。赵薇持有龙薇传媒95%股权,成为实际控制人。

  澎湃新闻网12月26日报道 12月26日晚间,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万家文化,600576)公告称,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薇传媒”)通过协议转让,成为控股股东,演员赵薇成为实际控制人。

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 30亿购股份专注文化娱乐产业

赵薇

  龙薇传媒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明确表示,此次股权转让就是为了获得万家文化控制权,未来将专注文化娱乐产业进行资产收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