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西安男子网购零件组装"仿真枪" 准备打靶玩不料被抓

时间:2016-12-13 15:10:05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配合外省公安机关处理了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查获高压气枪一把、钢珠弹2000多发。

  12月9日,等驾坡派出所接外省公安机关发来的一份协查,要求核查网络制贩枪支弹药案涉案线索。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线索,民警在侯某住处发现高压气枪一把,此外还发现大量钢珠弹,共计2000余发,收缴后将侯某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侯某,32岁,从小就是个“枪”迷,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有卖配件,于是买回来组装准备收藏、打靶玩,没想到刚刚组装好,民警就找上门了。

  民警表示,很多人认为“仿真枪”仅仅是小孩的玩具,在性能上远不具有“真家伙”的杀伤力,但通过非法渠道购买和收藏“仿真枪”也属于违法行为。

  目前,侯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已被雁塔警方控制,并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张成龙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