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苗阜向春晚导演组递交新剧本:尽力做好 其他随缘

时间:2016-12-13 08:30:06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EDDF348C2E1B5F9E20CDEC5EF4D25FE.jpg

  12月17日,2016年青曲社的最后一场大剧场演出“青曲社苗阜王声迎新专场”即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开演,西安的相声迷们将有幸提前看到苗王两人为多台卫视春晚准备的新段子,实在是超值的一场演出。

  如今已经是相声界新贵的苗阜和王声,每年年底都会非常繁忙,除了为央视春晚做好准备,各家卫视春晚都要提前很久预定好两人的节目,两人也会为各家卫视准备不同的节目。而这次西安的观众就有耳福了,因为12月17日的演出上,不仅能听到苗王两人最近创作的作品,而且比全国观众都能更早看到那些将在各卫视春晚上说的段子。

  当然这里面不包含为央视春晚准备的节目。其实早从10月份开始,苗阜就开始为2017年央视春晚准备剧本了。而央视春晚导演组也非常看好苗阜、王声,为他们提供了很大的创作空间。前期苗阜提交了三个剧本,体裁非常丰富。但央视春晚对语言类节目的要求和审查非常严格,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确定哪个节目可以最终亮相春晚舞台。

  昨日记者获悉,苗阜又重新递交了一个全新的剧本给春晚导演组,“前一阵我们作为新文艺代表在北京参加了文代会,我的收获非常大,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参加完文代会后我就去户县采风,重新为央视春晚创作了一个剧本,现在就在和导演组磨这个新本子。”苗阜表示对于央视春晚,他始终坚持尽力就好,“不到最后一刻都有变数,我只能尽力拿出好节目,其他都随缘。” 记者 罗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