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伟丰花园小区贴通知每天停暖3小时 受限气影响

时间:2016-12-13 06:00:07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两个星期来,每天下午5点多家里的暖气就不太热了,8点以后才又开始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家住朱雀大街伟丰花园小区的李女士不解,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为何每天这个时候要停气?

  李女士说,家里是暖气片采暖,所以暖气停了以后,半个小时左右暖气片就凉了。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她向物业询问为何停暖,物业人员说已经在小区贴了通知,停暖是因为接到天然气公司的限气通知,并非物业故意不烧克扣供暖时间。可是物业说的是真的吗?李女士希望得到确认。

  12月12日下午,小区物业工程部一名工作人员说,按照天然气公司的限气规定,小区的采暖锅炉是6吨以上的,每天下午5点到8点都被限气了,他们也没办法,小区要保证每天供暖16个小时,这个时间段不能烧,每天晚上还得延迟烧。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他说,要等天然气公司的通知。

  对于该小区是否限气,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说,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供需缺口对居民生活、采暖用气的影响,该公司从11月24日起启动应急预案,停供工业用气,限制商业综合体的采暖用气,其中对5吨以上锅炉用户控制温度到18℃,晚高峰5时至8时停供,以保证居民做饭等正常生活用气。经查询,伟丰花园小区有两个采暖锅炉,均是6吨的,因此属于错峰供气的范围。目前,西安市天然气供需持续紧张,仍然执行应急预案,秦华天然气公司也会根据气温变化以及供需缺口情况及时调节限气方案,一旦供需紧张情况缓解,将解除限供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