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民警“朋友圈”发信息 6小时找回走失男孩

时间:2016-12-11 08:30:10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9日下午3点多,公安长安分局常宁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房先生报警,称其6岁大的儿子灿灿(化名)趁其不在家,独自一人离开家出去玩已经几个小时没回家了,家人很担心孩子安危,焦急万分。

  接到报警后,常宁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的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家属院。房先生说,当天上午11点左右,他要出门办点事,但儿子不愿跟他一起出门,房先生便叮嘱儿子在家好好待着,他一会就回来。11点30分左右,房先生回到家发现儿子不在,房门大开着,他四处寻找无果,只得报警求助。

  孩子离开家属院和学校,走出了监控覆盖的区域,要迅速找到孩子如大海捞针。这时民警想到了万能的微信“朋友圈”,迅速编发信息,并附上孩子近期照片,在朋友圈中扩散传递寻找。

  当天18点左右,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的民警与房先生取得联系,称找到了灿灿。最终,在韦曲派出所值班室里,房先生见到了走失6个多小时的儿子,激动得眼含泪花。记者 李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