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民航局运输司国内航空运输处原处长受贿案一审开庭

时间:2016-09-29 19:3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专电(记者熊琳)记者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获悉,29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国内航空运输处原处长苏红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公诉机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指控,苏红于2000年至2015年期间,先后利用担任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国内运输处主任科员、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处长等职务便利,接受某航空公司法定代表人吴某、某航空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等单位或个人请托,在国内及港澳台航空运输业务申请、航线航班经营许可、定期航班计划、节假日加班航班等审批事项中,分别为上述单位或个人谋取利益。为此,多次收受上述请托单位或个人给予的现金、汇款等财物共计549.12万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苏红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苏红揭发他人犯罪行为,查证属实,有立功表现,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庭审中,针对公诉机关的指控,苏红表示没有异议。

  法庭进行了庭审调查,控辩各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苏红作了最后陈述。法庭将择日宣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