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Apple Watch成iOS培训新金矿

时间:2015-04-14 11:53:2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24日,Apple Watch将在中国正式上市。基于Apple Watch的移动应用软件(Apps)开发正成为行业的新风口,而软硬件结合的iOS开发人才培养也成为培训行业新热点。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认为Apple Watch将会是一款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的产品。作为一种全新类别的产品,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叩开可穿戴设备及物联网等智能硬件市场的敲门砖。

  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预测,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将在2016年超越智能手机,在2019年甚至达到智能手机市场的2倍。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即将到来。

  环球培训是苹果在上海唯一的官方授权培训中心applepeixun.com,据环球培训中心的高级用户经理陈晓燕表示:“通过软硬件技术结合,以Apple Watch等为代表的智能硬件正成为创新的前沿阵地,也成为目前互联网投资和创业的热点。”

  Apple Watch同iPhone、iPad一样,使用的也是iOS操作系统。苹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名为Xcode的开发工具包,用Xcode可以开发在iPhone或iPad上运行的iOS应用程序。最新的Xcode已经增加了对Apple Watch和物联网的支持。开发者可以使用Xcode开发出基于Apple Watch的应用软件。

  陈晓燕表示,虽然智能硬件开发市场火爆,投资蜂拥而入。但目前人才市场中既懂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又懂硬件的复合型人才极度稀少,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为此苹果授权培训中心与硬件厂商共同推出的“苹果iOS智能硬件开发定向课程”,除了包括经典的iOS开发技术课程外,还赠送由资深硬件开发工程师和创业导师主讲的“智能硬件原型设计课程”和“精益创业实战训练课程”。理论课程完成后,学生可以在双方共同建设的“苹果iOS开发现代学徒制实训基地及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加实习,实习采用“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由软硬件专家手把手指导学生完成若干个智能硬件+APP开发的商业项目,并最终发布在苹果App Store上。

  周勘是国内知名的苹果认证技术专家,苹果官方认证讲师,他说:“2007年,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一代iPhone,引导了移动互联网的崛起。而对IT从业者而言,Apple Watch可能会带是一个更大的金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