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团队作战”是链家经纪人血液里的DNA

时间:2019-01-03 10:57:4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企业想要长远发展,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就需要员工能够更好的团结在一起。链家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团队作战”,各部门之间相辅相成、相互协作,汇聚大家的力量共同打造出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团队,每一个链家经纪人也可以在链家的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

  京西大部程明晨直言:“团队是我选择留在链家的理由”。满怀对大北京的向往,2017年11月10日入职北京链家加州水郡广场二店。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程明晨入职链家一年了。

  程明晨觉得自己跟链家有一种莫名的缘分,在即将步入社会的时候遇见了经理高文平是他的幸运。刚到北京第一天,经理就事无巨细帮助他,带他吃饭,给他安排住处。

  当时的店长是李召强,他对程明晨说:“不管你去做什么,首先要迈出自己的第一步,战胜了自己,没有什么学不会的。”店长的这句话一直激励着程明晨前行。

  每天跟在小师傅刘博身后,学习如何去拍实勘、带看、签单等。在师傅的带领下,入职第15天时他就成功开出3单租赁,且这3单从带看到签单、物业交割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

图片1.jpg

  入职2个多月时,为了签三证两书,从西南五环到北三环安贞门跨越31公里找业主签字,业主被他的执着感动,成功签回了委托。今年3月他很荣幸的站在了大区的领奖台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带看王、备件完备第一名。这些荣誉对于他来讲,是认可,更是激励,让他奋不顾身的前行。

  2018年8月,程明晨遇到了一个小纠纷,自己沟通业主和客户之后都无法解决,进入了瓶颈期。高经理跟他讲了很多,包括一名经纪人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让他学到了技能,更让他懂得了为人处世的道理。

图片2.jpg

  8月底,一张店面合影,让程明晨意外的在链家成为一个“小网红”,黝黑的脸庞,诉说着骄阳下的奔波,全国链家的同事都通过Link或者微信关心他,跟他讲要多注意防晒,还有伙伴给他寄送了防晒喷雾。这些细节都让他觉得很暖心,这不仅是一个专业的平台,更是一个温暖的团队。

  现在程明晨已是一名租赁小组长,店里也多了3位租赁新人,他说:“我将秉承着师傅、经理对我的教导,毫无保留地将技能传授给他们,我相信未来,他们可以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十七年,链家帮助千千万万的中国消费者找到家,而对于链家经纪人来说,链家也是一个家。在链家,姓氏不同心脉相连,携手并肩阔步向前。每一个经纪人都秉承着链家精神,团队精神,风雨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