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敢用事实证明自己!精武英雄热灸体验馆,传承灸法之力

时间:2022-05-05 12:32:1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医学谈到,人的衰老往往从经络不通开始:“万病之源源于血 , 百病之由由于气 。经络通百病消,血液清,颜如玉。”中医上讲:“ 气不足则血不畅 ,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而这份经络学说既是中医学说的重要内容,也是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所推出的“灸疗学”的理论基础。时下里,顺应灸法人群需要,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推出了传承古方、拥有独特技艺的“热灸疗法”。

  其相较于西医疗法有着很大的不同,我们都知道,西药需要胃吸收,肝解毒,肾解析,刺激肠胃,损伤肝脏,毒副作用大。

  而品牌所打造的精武英雄热灸疗法针对皮肤用药,不经过肝脏代谢,同时,疏通经络,祛湿排寒,是一种绿色安全的外治法。

  除了能够与西医一较高下,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打造的热灸疗法与传统健康保养方式——按摩推拿、泥灸来比较,同样有着一些优势。

  因为按摩推拿只是舒缓症状,不能去风寒湿邪,也没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只能作为基础保健。

  热灸帮助疏通经络,排出寒邪,调理身体亚健康状态。

  而热灸疗法拥有“治未病”理念。能够帮助调理身体亚健康状态。

  同时,针对泥灸90%成分都是泥,杂质多问题,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所打造的热灸疗法奔赴自然寻找力量,其原料多为纯正中医药材,天然纯粹。

  用事实证明自己,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