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女性的私处变黑是什么引起的

时间:2017-01-09 22:00:1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性的私处变黑是什么引起的。很多人都会认为,如果女性经常发生性行为私处就会变成黑色的,证明这个女性滥交,不干净。有些人则认为私处变黑和自身的身体也有很大的关系,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女性的私处变黑是什么引起的。

  阴唇变黑

  网络上,流传着“黑木耳” 一词,用来形容放荡的女人。其实就是隐晦地表示“滥交”导致阴唇变黑。那么性生活过于频繁真的会导致阴唇颜色的改变吗?这样爱两性专家解释,阴唇的颜色并非每个人都 一样,有的人可能呈淡粉红色,而有的人颜色会呈现较深的棕红色,有的人小阴唇存在着两种颜色,内侧为粉红色,外侧面则是颜色较深的红色甚至黑色……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