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为什么有的女性天生不长阴毛?

时间:2016-12-23 12:00:1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性的身体对于男性来说一直都是一个谜,男的一直都非常纳闷,为什么有的女性会长阴毛,而女的女性不会,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人们对于不长阴毛的女性称之为白虎女,女性的阴毛生长属于女性的第二生理特征。

  有人听人说起过“女子无阴毛、腋毛便是白虎、观音身,与之结婚会背运一世。”在科学如此进步的今天竟有年轻人对封建糟粕如此深信不疑,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也有不少女青年月经来潮已多年,身体的发育也很正常,唯一的缺憾是没有一根腋毛或阴毛,结果她就连去公共浴室洗澡都不好意思,整日为此而羞愧和忧心忡忡,于是写信询问是否会影响婚后的性功能和生育。有没有办法让她们长出阴毛与腋毛呢?!为了回答这些问题及破除桎梏生灵的封建迷信的枷锁,有必要认真探讨一下女性体毛(阴毛与腋毛)的生长过程和机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