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朝闻通和美通社 新闻发布平台服务测评

时间:2014-12-24 10:38:43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信息渠道的不断增多和开放,品牌及公司营销不再局限于口口相传,而是多方渠道同时进行,也就是说,在大信息时代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为此,国内也滋生了不少以新闻发布为主要服务的平台。现在,我就来说下,朝闻通和美通社这两大新闻发布服务平台谁更胜一筹?

\
  朝闻通VS美通社 关于注册
  关于注册。朝闻通与美通社的注册均位于主页的右侧,其中,朝闻通直接在主页面显示记者注册、会员注册,而美通社需要将鼠标放置到登陆/注册处,其下拉菜单中才会出现相应的注册选项,就这一点来说,我更倾向于朝闻通,一目了然,清晰明了。
\
\
  朝闻通VS美通社 关于使用习惯
  关于使用习惯。既然同为新闻发布平台,那么新闻发布服务自然是两大平台最主要的业务,朝闻通将业务栏放置在页面的最顶端,虽然可以显示出其重要性,但对于有新闻发布需要的客户们来说,这似乎不太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相反,美通社将业务栏放置在LOGO下方,打开页面之后正好显示在浏览器的中间部分,更容易让客户看到。
\
\
  朝闻通VS美通社 关于页面设置
  关于页面设置。从我展示出来的两张图可以看出,朝闻通的压面设置比较简洁,朝闻动态、头条新闻、热点新闻、企业会员、记者在线等板块分布合理,符合浏览习惯及审美,看起来非常舒服,而美通社的网站美工似乎放假了,页面设置的有些凌乱。
\
\
  朝闻通VS美通社 关于渠道
  关于渠道。虽然朝闻通将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都收揽门下,但是在渠道数量上,远远比不上美通社。
\
\
  朝闻通VS美通社 关于下单
  关于下单。如何下单发布新闻,想必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不论是朝闻通还是美通社,在这方面都尽量做到了让客户方便。其中,朝闻通直接将报价完全公布出来供客户选择,选定之后在进行下单购买,而美通社只是将自己所涵盖的新闻媒体及优势在网站上罗列出来,以供客户考量。
  关于执行情况。朝闻通和美通社作为国内新闻发布平台品牌的佼佼者,在新闻发布服务方面一直表现良好,二者均会在指定的时间点发布相关新闻,以达到最精准、最高的传播效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