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维欧艺术留学西安校区正式开幕:疫情面前 维欧9年笃行 不忘初心

时间:2020-05-16 19:37:2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16日 本着停课不停学的理念 维欧国际艺术教育西安校区云端开业仪式在南门珠江时代广场A座顺利举行

图片1.png

  在这特殊时期 维欧西安校区选择特殊方式进行云端直播开幕仪式,在活动中不仅展示了维欧教师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集,分享了艺术家、年轻设计师的个人的创作心得,还吸引了很多对艺术设计极度痴迷的同学们线上的观看

图片2.png

  维欧艺术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民营艺术培训教育的顶尖机构,历经近十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艺术留学、艺术设计、国际预科、艺术游学及留学后期职业培训和设计师孵化等连锁产业服务型教育平台更致力于打造创新设计人才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平台。为广泛的艺术设计人才提供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以国际化的视角引导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学业路线。

  目前全国18个校区,擅长专业包括服装,珠宝,建筑,平面等八大热门艺术学科。成立至今共培养一万多名设计师,平均每个学员会拿到4个高校offer。国际化的教学质量和接近百分百通过率让维欧在艺术留学圈里口碑极佳。同时维欧全国打造的设计工坊实践教学基地更为学生提供学习及职业闭环服务。

图片3.png

  谈到创立维欧艺术教育的初衷,创始人赵鑫说:国内的教育大环境一直是以应试为主。艺术教育也是一样。大多数学校培养的学生缺乏原创以及对作品的深层次理解。这些都是阻碍中国原创设计师发展的主要因素。

  所以维欧的核心目标,就是做中国第一批原创设计师的孵化基地。让维欧的学生,在吸收国外的优秀经验之后,能够成立自己的品牌,我们不仅负责帮助学生拿到offer,更关键的一步是培养他创造出中国新一代的自主ip。

图片4.png

  目前,维欧已经开展了与国际TOP10的顶级设计院校的合作交流,成立维欧国际艺术学校。

  采取联合办学的性质,共享优秀的教师资源和教学方法。让维欧的学生不用出国,即可享受全球最好的教学资源。

  在国外,维欧联合美国&纽约及其他全球性主流媒体曝光,吸引Vogue Italia 时装编辑、美国时装协会委员、Parsons时装硕士总监等行业泰斗的关注。

  在维欧,没有国籍、语言、地理的限制,每一个有意愿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

  维欧 就是行动派!古城西安,我们来了!

图片5.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