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一份爱心一份力量,陕西众果果汁向疫情一线人员捐赠果汁

时间:2020-02-10 14:52:2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份爱心一份力量,陕西众果果汁向疫情一线人员捐赠果汁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和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们,他们在用自己的身躯为人们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线。在这个特殊时期,物资紧缺,餐馆停业,很多在防疫一线的民警、市场监管人员以及各类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除了每天要在寒冷的室外持续工作外,能按时吃饭都很难,更别提均衡营养补充维生素了。

  一份爱心!一份力量!让这些逆行者不再孤单前行!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即刻组织相关人员调配产品,办理手续,鉴于特殊时期物流及产品特性等问题,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首先选择向厂区所在地的杨凌管委会捐赠价值50000元的无任何添加的百分百纯果汁550箱,为疫情一线的民警、市场监管人员以及各类执勤点的工作人员提供百分百纯果汁,补充身体每日所需的果类营养,为免疫力的提升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全体上下联动要求全体员工响应应急预案,要求员工居家隔离,每日对体温及身体状况进行记录,确保对员工身体状况随时了解,减少疫情传播可能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愿竭尽所能,与一线人员一起,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