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闪耀西安】全包爆满!好评如潮!李云迪奏鸣曲全球巡演西安站

时间:2019-11-18 11:25:2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3日晚,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西安站,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楼曲江大礼堂隆重举行。这是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巡演,而西安站的演出全场爆满,西安的古典音乐爱好者近距离聆听了李云迪的精彩演奏,并报以极高的评价。

  许多观众表示对李云迪的音乐会期待已久,在西安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顶级钢琴家的现场演奏,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图:近20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火爆程度让人震惊。

图:“钢琴王子”李云迪的精彩的演出现场

图:场外观众等待入场

主办单位:西安乐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陕西新锐广播FM99.9/陕西音乐广播FM98.8/陕西聚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单位:西安第九乐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荷烁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以下全程唯一指定机构:一汽丰田、首创奥特莱斯、西安W酒店、天堂鸟乐器城

  目前,李云迪奏鸣曲巡演各站的门票销售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一票难求的现象每天都在上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