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锁定网红西安,骏怡助能单体酒店改造升级

时间:2019-10-28 14:19:3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从2017年底摔碗酒的一夜蹿红,到”文物戏精大会”赢得亿万好评,直至“西安年,最中国”高达1.8亿次的抖音播放量……西安的网红城市之路可谓是越走越远。

  *数据来源于抖音官方数据统计

  从美轮美奂的光影秀到古朴典雅的夜时尚,从舌尖上的西安体验到传统民俗的时尚演绎……西安将优势文化资源进行现代化转化、时尚化开发,不仅推动了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借势互联网,对城市进行多层次宣传、差异化宣传,吸引大量游客涌入这座网红城市。

  流量和人气给西安带来搜索度与关注度的双高,带给西安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网红城市让西安收获了人气,但同时也制造了争议。大批人流的涌入,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如何利用西安带来的流量提高自身的营业额,提升自己的口碑,实现口碑宣传,这也是每一家酒店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然而单体酒店无会员体系、渠道平台运营不善等经营痛点,在引流方面无法与连锁化、品牌化的酒店竞争市场;同时单体酒店普遍存在设施陈旧、隔音效果差,装修差等问题,用户初次体验后,难以产生复购。

  因此,单体酒店走向品牌化、连锁化,实现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的改造升级成为必然的趋势。骏怡秉承轻改造的加盟模式,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大大提高用户体验度。

  同时骏怡共享尚美生活集团7000万+会员体系,并且拥有完善销售体系和留存体系,在短时间内帮助酒店提升流量曝光,提高订单量。此外,骏怡针对加盟业主推出多项政策——产品化扶持方案、代运营政策等为加盟服务助力,帮助建立完善销售体系和留存体系,增加复购率。

  毫无疑问,让颜值与综合实力相匹配,不仅单体酒店升级改造发展的题中之义,也是单体酒店保持长久吸引力的不二法门。

  10月30日,骏怡来到西安,开展骏怡金陵品鉴会,与您共同探讨单体酒店未来发展之路,欢迎您的到来。

  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下午14:00点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未央路32号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

  https://e.eqxiu.com/s/Jz38MjpF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