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欧洲玩具巨头德国仙霸集团携旗下新品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时间:2019-09-19 17:25:2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国仙霸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玩具生产厂商,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额玩具制造集团之一,旗下玩具超过3000个品种。2019年10月16日-18日,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德国仙霸集团将携旗下品牌新品重磅亮相,为专业观众展示德国玩具制造的高水准。

  BIG必格是德国家喻户晓的童车玩具品牌。和奔驰宝马一样,都是德国的骄傲,高品质的BIG童车,是童车中的奔驰。BIG的品牌形象是一只强壮的小牛,每个孩子都像小牛一样健康强壮!

  BIG必格经典摩托车红色款

  必格波比车是德国的骄傲,从1972年起,陪伴一代又一代儿童成长。德国必格玩具工厂也是德国工业的骄傲,精益求精的工艺,全自动化的生产线确保高品质的产品。

  Smoby源自1924年,是法国第一玩具品牌,提供创新的玩具,法国设计与现代色彩相结合,融乐趣、教育价值和情感培养于一体,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帮助孩子发现世界,陪伴孩子发展每一步。

  法国Smoby美森小伙伴书桌小屋

  Smoby大号户外游戏屋,ABS环保材质,让孩子亲近自然,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丝菲爱姐妹娃娃是德国基于时尚和流行玩乐主题洞察发展趋势而设计。每个steffilove丝菲爱和Evi娃娃都有很多配件,提供极高的可玩价值。

  Steffilove 丝菲爱幸福的四口之家

  丝菲爱姐妹品牌融汇儿童性格教育于一体,寓教于乐,孩子们在玩丝菲爱娃娃的同时培养自己的个性。

  仙霸集团将携全系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如果您对仙霸集团系列玩具感兴趣或与伟易达洽谈深度合作方案,可以进行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成为VIP观众,您将定期收到仙霸集团以及其他2500+优质展商的新品信息,抢占玩具市场先机!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玩具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可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仅需40秒完成参观预登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TE中国玩具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玩具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cn.china-toy-expo.com/html/supplier/exhibitorcontact/ 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第18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海外品牌进军中国和亚洲市场,以及国内品牌宣传、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和渠道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20大玩具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契机,CTE中国玩具展一直以来都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

  2019CTE中国玩具展将推出模型及嗜好、木制、毛绒、智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户外及运动、低幼专区、外销专区、桌游九大亮点专区,汇聚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国际品牌,如LEGO、Spin Master、MGA、ZURU、Disney、Hape、 Playmobil、Crayola、VTech、BANDAI、Maisto、CAT、Ty、GUND、Asmodee、Smart games、HABA、Guidecraft、B.Toys、DJECO等,此外,众多优秀的国内品牌也将“同台竞技”如:邦宝、特宝儿、启蒙、木玩世家、新云木业、安祺昊、可来赛、叶罗丽、澳捷尔、可儿、双鹰、壹佰分等,是亚洲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更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优质平台,“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国际化”等特点显著,享誉全球。

  今年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整体面积达到23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400家,品牌数量超过5,0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了解更多玩具行业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ID:wanjuyingtongyongpin)。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