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河北内丘工业园区:创新服务理念,打造四大产业聚集区

时间:2019-07-18 10:07:3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河北省内丘县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围绕打造“绿色工业强县、历史文化名县、中医康养古县、全域旅游盛县、生态支撑大县”总目标,以企业和项目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过几年的努力,内丘的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产业集聚势头日益强劲,经济发展步入了快车道。

  尤其是内丘工业园区,以企业和项目需求为导向,勇于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15年在省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排名中列入30强,2016年被评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商务厅联合审核通过“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化工(精细化工)”荣誉称号。2018年2月被纳入2018年《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内丘工业园区先后投资3.5亿元高标准、高质量地实现了“十一通一平”,具备承载大项目、承接产业转移的硬件基础;秉持“‘鱼’需要什么‘鱼塘’就提供什么”的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升软实力。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入驻企业达80余家,累计投资300亿元,逐步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生物科技、智能家居等四大产业。产业集聚势头日益强劲,经济发展步入了快车道。

  内丘工业园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支持下,通过“走下去,请进来”的服务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做到“保姆式”服务、“保安式”尽责、“保驾式”护航,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形成人人争当营商环境建设的“桥头堡”和“排头兵”。近几年通过优良的营商环境,先后有澳柯玛集团、昕大洋生物科技、东方希望饲料、首科轨枕、星辰木业、硕凯铸造等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园区,逐步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生物科技、智能家居等四大产业,为内丘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7月2日,河北内丘工业园区应邀赴北京参加由《环球时报》社和中华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 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大会上,河北内丘工业园区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产业园区”荣誉称号,是河北省唯一获此奖项的产业园区,全国仅有十家园区获得该奖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