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阳光雨露”理事长赵学成——留守儿童| 关注也是一种力量

时间:2016-09-13 21:06:3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廣富诚集团总裁,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理事长赵学成

  留守儿童这个话题已并不陌生,每年的春节意味着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一次人口大迁移,数十亿人次通过飞机、火车、公路等交通工具踏上归程,回家与家人团圆过年。但也有很多身在异乡的打工者,因为工作无法与家人团聚。据统计,现今每四个中国孩子就有一个是留守儿童,在当下的中国农村生活着超过6100万的留守儿童。

  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是由广东廣富诚集团、广东省衡阳商会、广东珠江典当行、天衡股份、广东普天蓝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健来福实业股份、中融财富、钻石皇朝、冠昊生物股份、广州传承文化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民间公益慈善社会团体。预计在2015年资助帮扶1000名留守儿童,并实现五年内帮扶10000名贫困留守儿童的目标!为着这项爱心事业更好的开展,在此,我们倡议各企业家代表以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资助、认养留守儿童的计划中来,树立榜样,为社会上更多的公益人士构建一个可信任的平台,协助他们实现帮助留守儿童弱势群体的愿望。

  哪里有困境,哪里就有关爱。

  我们伸出关怀的双手,

  牵着他们走完一段艰难的岁月!

  我们张开温暖的怀抱,

  陪伴他们走向幸福的明天!

  我们与阳光雨露肩并肩,

  让所有中国梦下的留守儿童都不再孤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