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少林寺禅医传承高僧释永乐赞柏沛乐苹果胶

时间:2016-09-02 17:59:2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僧人由于持斋素食的缘故,食材多以素食豆类为主,导致很多僧人和居士, 都很容易出现三高的亚健康问题(血糖、胆固醇与血压),同时影响肝肾功能。而且, 过多的豆类食材,容易尿酸(嘌呤)过高, 经常出现痛风尿酸的问题。嘌呤在人体内代谢的最终产物是尿酸,当尿酸合成量过多或是排泄受阻时,体内的尿酸含量会升高,若尿酸值持续过高,其尿酸钠结晶沉积在关节腔、肌腱、软骨或肾脏等,造成红、肿、热、痛,甚至变形等症状。

  高僧释永乐,“永乐易”健康方向学作者,江西余江人。少林寺《易筋经》第33代唯一传人、少林寺禅医传承人。他并兼任中国弄拉普陀寺方丈、湖南永福寺方丈。近日,永乐法师发现僧人中有近半痴肥,部分人兼罹患慢性疾病。永乐法师声:『日常僧人和居士的饮食习惯,由于比较重口味,多盐、多油、味道很重, 因而僧侣增加患上肥胖、三高及睡眠问题的机会。』

  最近永乐法师,在试用从“天人合一”中如何利用“永乐易方向学“同时食用柏沛乐苹果果胶来寻找更好的健康力量。早前,在多位不同年龄的师父僧人和居士食用了柏沛乐苹果果胶产品后,对效果和感受都赞不绝口。

  柏沛乐苹果果胶是一种水溶性纤维,可以吸附更多的胆酸排出,而不是重新回收利用。人体胆酸越少,肝脏就必须使用更多的胆固醇合成胆酸,胆固醇不断的在被利用之下或有助于稳定体内胆固醇,从而平衡三高问题。因过多的盐分和糖分会影响肝肾功能,容易令自律神经失调,影响睡眠。柏沛乐能有效增加新陈代谢率,直接改善自律神经,同时把过多的嘌呤代谢物和毒素排出体外。不但减轻关节红、肿疼痛,还提升优质睡眠质素,调节身心健康。

  除此之外, 柏沛乐医药级苹果果胶由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奖家族成员:米高‧诺贝尔博士代言背书。柏沛乐采用天然而不含农药之波兰-克拉科夫苹果,由于含有高浓缩D-半乳糖醛酸, 使柏沛乐发挥其独有功效。经过6道专利技术提炼成100% 水溶性纳米粉末, 能被人体完全吸收。

  同时柏沛乐是天然解毒剂,能够有效螯合(咬合)各种毒素,如放射性核素,及其他有害污染物,如雾霾、饮水污染、食物蔬果中的农药重金属等等;自然及安全地排出体外,每天服用9克的柏沛乐,其排毒功效比起其他苹果果胶补充剂相比多4.5倍。

  柏沛乐苹果果胶为进一步开拓及推广中国素食市场, 将于9月7-9日上海国际素食文化与养生食品展览会展示柏沛乐苹果果胶的独特之处。我们诚意邀请对素食文化与养生食品的兴建的人士亲临柏沛乐苹果果胶A201展位了解更多。

  上海国际素食文化与养生食品展览会展

  展览时间:2016年9月7-9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

  展览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柏沛乐苹果果胶展位: A201

  如欲查询参观详细,欢迎联络:

  (国内) 陈永祥先生 (电话) 1860 5728999

  (国外) 冯小姐 ((电话) 1314 389 3648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