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河北:前三季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稳定增长

时间:2016-10-18 12:40:03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华讯网10月18日电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从河北省财政厅获悉,1-9月份,全省财政运行平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3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完成预算的78.9%;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32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完成预算的75.3%,收支均超过时间进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大力组织收入,努力增收节支,强化支出预算执行管理,推动资金早下达、早拨付、早见效,保障了重点项目资金需要和预算稳定运行。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三季度,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虽然超过时间进度,但增幅放缓,进一步加快支出的压力较大。下一步,各级财政部门将加强调度,强化收入组织、提高收入质量;同时加快支出进度,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促进我省经济全面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