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思聪遭"打脸" 陈赫晒王思聪虹桥一姐合影:还是太年轻

时间:2016-12-27 08:30:3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娱乐圈明星红不红,现在有了一个新的认证指标,就是和虹桥一姐合没合过影,连素有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都难逃虹桥一姐的魔爪。虽然在某档节目中,思聪傲娇称自己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因为他走得是商务楼,但是话才刚放出去不久,就被网友逮到早就出现在虹桥一姐镜头中。

  王思聪与虹桥一姐合影曝光

  近日,王思聪参加自己的脱口秀《小葱秀》直播。当被叫兽等人问是否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王思聪说没有合过,原因是自己都是在商!务!登机楼。满屏的霸气扑面而来……

王思聪遭

王思聪 虹桥一姐

  然而事实是这样么?有网友不甘心曝出了一张王思聪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黑墨镜超酷,可他完全不知道,在他身后的某一个角落,竟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在冲他微笑。对!这个人就是虹桥一姐!

  虹桥一姐无处不在的超强存在感真是连王思聪都不放过!网友纷纷调侃:“哈哈哈哈,打脸了”、“思聪太小看我们虹桥一姐的实力了”、“可能也不是每次都是私人飞机”、“虹桥中轮回,一姐饶过谁?”

  不过,这么快就被“打脸”的思聪看到这张被虹桥一姐跟踪的合影,应该会偷着乐吧,这说明思聪现在真的很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