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吴亦凡收2017央视春晚邀约 遗憾因档期问题参加不了

时间:2016-12-22 08:30:1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0日,吴亦凡出席《西游伏妖篇》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收到了2017年央视春晚的邀请,但因两部电影宣传档期无法协调,遗憾参加不了,特别感谢春晚导演组。

  近日,央视2017年央视春晚正在抓紧时间筹备新节目,央视高层十分重视央视2017年春晚的节目创新和筹备,邀请明星艺人有问题的一律坚决拒绝。央视将坚持“三个不用”的原则: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如吸过毒的明星、打过架的艺人、搞婚外恋的明星、观众口碑不好片酬却是“天价”的影视明星等等之类的艺人,央视春晚是通通拒绝。

吴亦凡收2017央视春晚邀约 遗憾因档期问题参加不了

吴亦凡

  网友纷纷热论春晚请鹿晗却不请吴亦凡的原因估计就是之前的约炮门,吴亦凡虽然近两年作品层出不穷,但是因为约炮门导致形象一落千丈,其实鹿晗吴亦凡在归国那一年就差点一起登上了春晚的最后舞台,但是今年却只有鹿晗了,不免让人唏嘘。

  但是吴亦凡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接到了春晚的邀请,主要是国内和海外两部电影宣传导致档期无法协调的原因,很遗憾今年参加不了。但是也要特别感谢春晚导演组,希望以后有机会跟大家一起过一个春节”。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