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东方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再曝光 欧豪确认加盟

时间:2016-12-21 08:30:2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日,欧豪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自出道以来,短短三年,欧豪就凭借不凡实力从偶像鲜肉成长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小生。唱跳俱佳的演技派欧豪此番加盟东方跨年,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欧豪1992年10月13日生于福建平潭。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出道,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亚军、《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及电影《临时同居》,同年,荣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最受欢迎新人”,酷狗音乐盛典 “内地最佳新人”、“酷狗人气王”等大奖。

东方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再曝光 欧豪确认加盟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成长于广东,小时候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父母离家工作,自少年时期便独立生活,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6岁开始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挣学费,正是因为这段特别的经历,使他更加明白成功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信念,追求梦想、不忘初心、坚持自己。

  成长的过程中,欧豪的音乐天赋也逐渐展露,20岁那年,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开始尝试录制属于自己的单曲。良好的外形条件、具有辨识度的嗓音、稳定的气息和深情款款的情歌让他在初入歌坛便受到关注,也更加坚定了他的音乐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