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胡歌刘雯携手拍大片 微电影上演现代爱情故事

时间:2016-12-13 08:3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仙剑三的主演们都纷纷迎来爱情,网友心疼“留守儿童”胡歌。虽然生活中单身,但荧屏恋情老胡完全hold住!近日,刘雯携手胡歌为VOGUE开年刊拍摄了一组大片。两人在初秋寂寥的纽约街头邂逅、相遇和追逐,共同演绎了一组令人目眩神迷的现代爱情故事。

  胡歌前往纽约与大表姐刘雯为《vogue》拍摄微电影《纽约恋章》,vogue官博率先放出两人的纽约街头大片,英俊笔挺的老胡浑身散发的强烈荷尔蒙,勾人的眼神让人只能在他的眼眸里“溺毙”。刘雯利落大方,胡歌内敛睿智,在黑白成像与彩色世界里都各有各的美。

胡歌刘雯携手拍大片 微电影上演现代爱情故事

胡歌刘雯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