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赵本山女儿晒比基尼照 秀性感身材露半球引争议

时间:2016-12-13 08:30:1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1日中午,赵本山女儿“妞妞”赵珈萱在微博晒出身穿比基尼照的火辣照片,并发文:“拍泳装永远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中,妞妞穿着性感比基尼露半球,皮肤白嫩,性感身材呼之欲出,她脸上画着精致的浓妆,表情和动作活泼俏皮。

  网友留言有的大呼“流鼻血”,有的却并不买账,直言“我觉得你不需要这样”、“不冷吗,赶紧给我穿上点”。

赵本山女儿晒比基尼照 秀性感身材露半球引争议

赵本山女儿晒比基尼照

  自从赵本山女儿当了网红之后,消息就开始接连爆出,包括曾经参加汪涵主持的电视节目,同样是引来了很多人的争议。之所以引来不少人的争议,主要是赵一涵的言行以及被质疑整容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