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女记者跳楼自杀 段丹峰男友潘奥个人资料微博否认出轨杨柳依

时间:2016-11-30 08:30:3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记者跳楼自杀,最近,娱乐圈风风雨雨,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特别是出轨,好似商量好一般,一个一个的浮出水面。刘恺威出轨王鸥。林丹出轨嫩模。刚平静了没几天,再爆出轨事件!不过,这次是记者圈的事情,但是女方却为此付出了生命!男方是合肥新闻联播记者潘奥,女方是中国经济网记者段丹峰。

  京华时报11月29日讯(记者 樊瑞) 11月27日凌晨1时许,北京媒体女记者丹丹,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布男朋友婚前出轨的消息,表达轻生念头。记者从丹丹家属处了解到,27日凌晨,丹丹在安徽合肥一处住宅楼从11层坠下身亡。经警方初步认定,丹丹系自杀。

女记者跳楼自杀 段丹峰男友潘奥个人资料微博否认出轨杨柳依

段丹峰潘奥

  女记者坠楼身亡

  据丹丹朋友介绍,丹丹与男朋友潘某是在一场采访活动中认识的,后两人相恋。丹丹在北京的一家媒体工作,潘某在安徽合肥一家媒体做摄像记者,两人一直异地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