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马伊琍暗讽姚笛 文章出轨姚笛事件回顾

时间:2016-11-25 11:3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4日是感恩节,姚笛在微博晒出抱着粉色玫瑰的照片,写道:“感恩有你们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们!”不过,由于之前介入文章马伊琍婚姻当小三的黑历史,还是有不少网友在她微博下开骂。而前几天文章妻子马伊琍分享的一段感言“多年来我始终热爱有褶皱的破破衣服不愿它被高温烫得平整划一,不就是因为这份随心、随意嘛”,又被解读为暗讽姚笛。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男星文章先前因出轨姚笛,让她被冠上“最强小三”封号。不过马伊琍也非常厉害,她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谅文章,还成为当年最红语句之一!

马伊琍暗讽姚笛 文章出轨姚笛事件回顾

姚笛

  只是近来姚笛在网上表示自己“贤慧”,没想到遭来谩骂,但马伊琍随后也在网上发文,她技高一筹谈“旧衣”,被赞“这才是真正贤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