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刘欢起诉好声音侵权 揭刘欢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内幕

时间:2016-08-31 19:31:5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刘欢等新设著作权代理机构,诉好声音侵权,8月30日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选取公布近期三件侵权案件。现在已改名为《中国新歌声》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位导师是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结果在第二季刘欢、杨坤就退出了。刘欢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

刘欢起诉好声音侵权 揭刘欢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内幕

刘欢

刘欢起诉好声音侵权 揭刘欢为什么退出中国好声音内幕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位导师

  刘欢在第一季好声音中把学员吉克隽逸领进了娱乐圈的大门,但第二季节目里并没有他的身影,当时关于刘欢离开好声音内幕的传言四起,而几年过后,刘欢起诉好声音,并指出这个节目的作秀成分更多。导师和曾经合作过的节目闹翻,这次还是因为音乐版权问题,按照好声音几季下来的尿性来说,不少人怀疑这个节目吃枣药丸。

  刘欢和圈内的谷建芬、乔羽、三宝、小柯、刘欢、崔健、金培达、捞仔、林秋离、李偲菘十余位知名音乐人共同发起设立了著作权代理机构华乐成盟,30日下午,一行人在北京小柯剧场举办了一场“保护原创、尊重版权”的新闻发布会,并选取公布近期三件侵权案件,代表音乐词曲著作权人提起诉讼并发声。

  这三起侵权案件分别为第三季、第四季好声音中帕尔哈提、张磊演唱的音乐作品《寂寞是因为思念谁》,第三季好声音Robynn&kendy、苹果园演唱了音乐作品《说,你爱我》(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之一),以及珠海喜马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开办的“董明珠自媒体”以广告用途未经许可侵权使用歌曲《因为爱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