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蕾拉小姐是谁 蕾拉小姐许晴和陈赫离婚真因曝光

时间:2016-11-25 10:3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艺人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据悉,张子萱于23日上午在上海产下女儿,小宝宝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去年有网友爆料二人已领证结婚,此次陈赫晋升做父亲,对于陈赫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自从陈赫被曝劈腿许婧,出轨张子萱后,这三个人就不可避免的被捆绑在一起。而这次蕾拉小姐无疑又被顶上了热搜。

  蕾拉小姐是谁 蕾拉小姐许晴和陈赫离婚真因曝光

  据了解,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2015年1月22日,早晨多家媒体发出陈赫”疑似“离婚新闻报道。22日晚,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称最近三天内心无比煎熬,已与许婧离婚,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接近半年。2015年1月27日晚23:24,陈赫微博发布与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

  一开始许婧是所有人同情的对象,可之后上热搜次数太多就开始有人质疑许婧心机婊,炒作自己。不过也有不少人为许婧抱不平,毕竟上热搜不是她自己想上的,发了很多微博但是从没提过陈赫。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