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刘銮雄甘比结婚扶正 旧爱吕丽君再发声明不打官司

时间:2016-11-23 08:30:2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刘銮雄甘比结婚扶正 吕丽君再发声明称不打官司

  甘比扶正!据港媒,刘銮雄与甘比(原名陈凯韵)已于18日申请注册结婚。甘比曾与吕丽君共伺一夫多年,为刘銮雄生下一双儿女,如今终获名分。上周,刘銮雄发声明宣布与吕丽君断绝关系,已于2014年分手,斥吕丽君贪得无厌。吕丽君昨天发声明保证不会提出法律诉讼。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与甘比已经申请注册结婚,他们在11月18日提交申请。甘比很快就能做刘太,整件事真是峰回路转!

刘銮雄甘比结婚扶正 旧爱吕丽君再发声明不打官司

吕丽君刘銮雄

  自上周二(15日)刘銮雄发声明,指自己同吕丽君断绝关系后,连日双方各自隔空出招,首先是吕丽君独家回应指“看到你(刘銮雄)这么辛苦,我们的心极痛”。刘銮雄其后做专访,指吕丽君“贪得无厌”,跟着轮到吕丽君四两拨千斤、在回应中卖温情,以“老公”称呼刘銮雄,强调一家和睦。同时又在慈善基金发声明,指“大刘是家庭支柱”。双方“休战“几日,吕丽君11月21日再度向媒体发出声明,称不打官司,并希望共同照顾好子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