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李小冉疑批林丹出轨 王思聪转发马蓉神预言微博

时间:2016-11-18 09:3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林丹被曝出轨后道歉,表示作为一个男人不辩解。演员李小冉昨日发微博吐槽“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她在评论中回复“看新闻去”,疑似批评林丹出轨,目前她已删除微博。此外,马蓉一条神预言微博,引得王思聪等名人转发。

  11月17日,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随后林丹发微博承认此事。然而马蓉今年8月发布的一条微博竟被网友挖出,微博称:“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祝愿鲁能保级成功!”

李小冉疑批林丹出轨 王思聪转发马蓉神预言微博

王思聪(资料图)

  虽然马蓉的本意是劝网友把注意力转移到当时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上,但当林丹被曝光出轨之后,网友们惊讶地发现,这简直就是一条预言啊!难道马蓉早就预见到奥运健儿也会出事,陷入“小三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