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启动 精彩搏击火热开赛

时间:2016-01-17 20:0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新闻发布会昨天在深圳举行,昆仑决深圳赛事将在猴年新年拉开战幕,为市民和体育爱好者带来精彩的搏击赛事年。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武圣搏击总经理聂运平等,功夫明星狄威也亲临现场助阵。

  昆仑决,即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旨在打造世界级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角逐。赛事不仅有中外明星选手参赛,也注重发现和培养新秀,参赛拳手由全国武校和搏击俱乐部报名推荐,比赛中的优秀拳手将有机会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并登上主赛事。

  昆仑决作为新兴起的面向全球的知名搏击赛事,强将云集战绩累累,在历次比赛中都能够获得新的进步和发展,推动着中国的搏击运动走向世界,和世界搏击运动接轨。

  昆仑决功夫争霸深圳赛事由北京昆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市武圣搏击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互联在线、广东光德拍卖有限公司协办,将通过周赛、月赛、季度赛、年终赛等赛程决出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和年度总冠军。每场赛事将依托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与模式优势,进行直播、点播、互动,并通过社交媒体形成口碑传播,打造“互联网+”的赛事产品,真正实现其市场定位——“每天都有精彩比赛,就在我身边”,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直播,此外赛事还将在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激情角斗场》全程播出,最大限度地让市民和体育爱好者参与赛事。

  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昆仑决深圳赛事组委会成立,并进行了赛事组委会荣誉会长以及副会长授牌仪式。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昆仑决深圳赛事的启动,是中国武术烽火连城、台网联动计划的先行者,未来我们将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展开这样的地面赛,打造属于中国武术人自己的功夫争霸。”而武圣搏击总经理聂运平在谈及昆仑决深圳赛事时强调,“搏击赛事依托世界知名搏击品牌昆仑决,必将开创民间功夫争霸的新时代,对于推动全民健身也是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