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河南举办舒适家居年会 代理商携英国八喜、德国伯爵齐获奖

时间:2019-01-22 16:11:1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6日,河南舒适家居年会暨行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成功举办。喜德瑞代理商郑州弘裕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携喜德瑞旗下品牌英国八喜、德国伯爵齐齐登上2018年度河南舒适家居行业荣誉榜。

图片1.jpg

  该年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大河报社主办,河南舒适家行业联盟承办,以“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汇聚河南区域舒适家居精英人才,探讨行业未来发展,同时表彰优秀品牌和企业,为当地舒适家居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是河南业内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

图片2.jpg

  近年来,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处于“野蛮生长”期,急需领军企业的露出。为更好地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提高行业的品牌集中度,扶植行业内有正能量的优秀集成企业,2018年12月,河南舒适家行业联盟发起优秀集成商评选活动。喜德瑞代理商郑州凯越、郑州弘裕凭借在当地的优质口碑和超高人气,以及在网络投票、专业审核各环节的领先表现,双双入围获奖。

图片3.jpg

  在年会当晚举行的颁奖盛典上,两家代理商同时登台领奖,让喜德瑞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喜德瑞旗下四大领军品牌英国八喜、德国伯爵也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河南舒适家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在年会大放光彩,为喜德瑞在河南区域的口碑和标杆力锦上添花。

图片4.jpg

  英国八喜作为壁挂炉十大品牌,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德国伯爵作为暖通行业纯德系高端品牌,凭借领先的品质和冷凝技术,在全球范围名声远播,也斩获了众多国际级重磅奖项。两大品牌在家电行业、舒适家居行业,深受业内同行、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图片5.jpg

  本次评选是河南区域整个舒适家居业内2018年度的一次全方位盘点。能够与代理商同时斩获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奖项,意味着英国八喜、德国伯爵与喜德瑞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力、影响力再次得到彰显和肯定。

  河南地处中原,供暖需求一直旺盛。近年来随着”煤改气”等政策的推进,河南清洁能源供暖新市场日益扩增,为当地暖通行业创造了了更广阔的机遇,同时也带来了野蛮生长的乱象。

图片6.jpg

  作为全国暖通领军企业之一,喜德瑞对行业整体发展高度关注,对河南市场也十分重视,携当地经销商在深耕自身的同时,也致力于与行业的共同成长。未来,喜德瑞还将载誉前行,充分发挥标杆力,努力助推暖通行业以及整个舒适家居行业更好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