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交警大队: 加强着装管理 严肃警容风纪

时间:2018-12-07 11:4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2月7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近期,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公安部、厅局先后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人民警察着装规范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大队民警及辅警学习加强着装管理规定,切实增强民警按条令规定着装意识,确保警容风纪规范严整。

  对民警辅警着装作出明确要求,并将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杜绝不按规定着装问题发生。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公安民警在工作时间,通常着执勤服;参加训练时,通常着作训服;参加授衔仪式、宣誓、阅警、重大会议、外事等活动时,除另有规定外,着常服。除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形,应穿制式皮鞋、胶鞋或其他黑色皮鞋。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