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打造合格队伍 服务黄龙人民

时间:2018-11-06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打造合格队伍 服务黄龙人民

为了加强医院规范化管理,响应我院扫黄扫黑打非除恶工作的号召,结合平安医院的创建,更好地维护医院医疗秩序,为广大群众营造规范、安全的就医环境。11月5日,黄龙县人民医院保卫科邀请县消防大队防火办战士,为我院安保人员进行了首次军事化专业培训。


培训科目包括:

一、警资、警容、队列;

二、礼貌待人、文明用语;

三、消防知识及灭火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职责,掌握了安保人员基本技能和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医院保卫科计划将通过三次培训和两次专业化演练,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专业化安保队伍。

[责任编辑:赵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