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弋阳县机器人操作教师培训在弋江镇第二小学举行

时间:2018-11-03 17:0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弋阳11月3日消息(通讯员  周德胜)为进一步提高机器人操作教师水平,11月2日,弋阳县在弋江镇第二小学三楼的计算机教室里举行机器人操作教师培训活动。

  周善仁副站长来到培训现场,并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力争学会学透,做一位优秀的学生机器人操作培训能手。

16364809969326756_54.jpg教师们认真研究编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教师们在组装机器人

  培训活动中,培训老师亲切和气,知识面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浅显,参训教师兴趣盎然,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出自己还不理解的内容,并一遍遍地修改着自己的编程中出现的问题,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16375975051140635_54.jpg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机器人操作的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不断提升机器人教学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步伐。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