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以党建工作推动转型发展

时间:2018-09-25 17: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今年下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以党建为引领,为转型创新、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动力源泉,确保以良好的政治优势坚定信念、汇聚合力、延伸服务,至8月末,该行全部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56.34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15.50亿元,本外币存贷款合计余额较同期增加 59.46亿元,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指导性目标。

该行持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根据省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2018年版)》,制定了《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2018年版)》,并按要求组织实施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和全年的考核评价。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三抓三评”和“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党员结对帮扶、与地方共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攻坚队等形式,增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的融合度,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推动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