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警方举办赃物发还仪式

时间:2018-09-18 13: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8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颜勇)9月17日,济宁市市中公安分局红星东路派出所深入新刘庄社区召开赃物发还仪式,集中对近期破获的诈骗案、电动车被盗案、手机被盗案所缴获赃物进行发还。

11434679825746158_69.jpg

红星东路派出所现场向案件受害人发还了电动车2辆、现金10000余元、手机9部。派出所副主任科员王彦在发还赃物过程中介绍了赃物追缴的过程,揭露了诈骗、盗窃等侵财违法犯罪的新伎俩、新手法,讲授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了派出所近期破案成果与市中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战果,表明了分局扫黑除恶及严打侵财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王彦称,8月份以来,红星东路派出所利剑高擎,以打开路,充分整合侦查资源,向违法犯罪展开严打攻势,破获了一批刑事、行政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余人,赃物赃款折合人民币4万余元。

11440250742729299_69.jpg

小区群众与案件被害人积极参与,对济宁市中公安分局保护群众利益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称赞,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受害人许女士表示,感谢红星东路派出所在破获我被骗的案子上付出的努力,虽然我只被骗了400元,但民警没有因为案小而懈怠,奔赴多地查证,最终将我被骗的钱追回来了,他们的责任心值得称赞和学习。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