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扶贫系统干部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8-09-17 09:0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侯志新 卓军 雅坤 管辉)9月12日,景区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和扶贫系统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景区开班授课,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王文忠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各乡镇专管扶贫的副乡、镇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共计131人参加此次培训。

13112456366019603_46.jpg

王文忠在动员讲话中从解决好扶贫工作中干什么、怎么干、怎样干得更好三个方面,深入分析解读了扶贫工作中如何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动员景区各级各部门和扶贫干部要准确定位、转变理念、讲究方法,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精细的工作,坚决打好景区精准脱贫这场攻坚战。

开班仪式后,来自市委党校和县委党校的专职讲师围绕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结合景区实际,就如何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思想认识,制定精准脱贫措施以及五台山旅游业的发展、五台山实用种植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授,为扶贫干部加油鼓劲,激发动力,续写脱贫攻坚新篇。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