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五台山风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09-17 09: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侯志新 智计龙 管辉)9月13日,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四届忻州市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关于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级分管领导落实巡察整改“一岗双责”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景区领导张耀明、赵永强等和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13224609764206038_46.jpg

赵新年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的一把利剑,是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制度保证。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委巡视巡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引各项工作,建立和完善巡察制度,特别是要注重巡察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专项治理相结合,不断推动巡查制度落地。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特别是针对市委关于景区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做到立行立改、严查深改,逐项落实,让巡视巡察工作成为提升效能、优化环境、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加速实施“11238”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