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店头林场大检查专项活动

时间:2018-09-11 14:20:1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延安市桥山林业局店头林场全面开展森林资源保护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

讯 记者了解到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检查专项行动要求,店头林场领导班子结合林区实际情况,迅速召开了关于开展森林资源保护大检查的动员会议,部署当前森林资源保护大检查各项工作。

1018580521129370_68.jpg

店头林场集中力量在全场开展森林资源破坏专项政治活动,查处七个方面问题,一是查处各类建设项目违规使用林地,二是查处能源开发违规占用林地,包括石油、天然气、光伏、沼气发电等项目未经审批抢先实施问题,三是查处开挖山体侵占林地,包括村庄周围居民乱挖乱占、一些项目削山造地、大开大挖破坏植被造成山体裸露问题,四是查处各类土地整理占用林地问题,包括一些在山体顶部、林缘地带以及在未成林造林地上实施的土地开发或者土地整理项目,五是查处以灾害治理为游学山地破坏植被,包括一些项目选址不当,直接削山毁林以及一些经营性、商业性的削山造地建房造成大面积黄土裸露现象 ,六是查处道路建设占用林地,包括各类公路、乡村道路等新修和改建中使用林地存在的问题,七是查处盗伐、滥伐林木,非法捕杀、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等问题。

同时,对全场辖区进行一次彻底检查,检查场辖区存在的油气开发、采矿、探矿、房地产、水(风、光)电开发、开垦、挖沙,采石以及核心区缓冲区的旅游开发建设等破坏资源和环境的活动。

店头林场

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好保护森林资源大检查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为创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生态良好,管理规范的桥山林区而奋斗!

[责任编辑:赵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