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领导组织开展“夏日降温行动”

时间:2018-07-28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鄱阳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许超群)鄱阳公路分局到柘港乡潼丰村挂点扶贫以来,分局领导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时派驻扶贫工作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着重注意联结沟通贫困户,始终坚持“结对帮扶心连心”的原则,经常看望慰问贫困户,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各项问题,以持之以恒全力攻坚的态度和决心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2051554394149401_49.jpg

  2018年7月26日,分局领导班子在局长江名飞的带领下,组织分局在潼丰村帮扶的干部对结对贫困户开展“夏日降温行动”,为每家贫困户送上绿豆、白糖等夏日消暑慰问品,在炎炎的夏日之时,为贫困户送上一抹清凉。结对帮扶映真情,贫困户满意就是对帮扶工作的认可,贫困户脸上的笑容就是我们帮扶单位最好的扶贫成绩。

  目前,分局精准扶贫各项帮扶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