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7-25 09:00:1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7月24日消息(通讯员 何栋)为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江西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施方案》、《江西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方案》,确保2018年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7月19日下午,上饶市环保局召开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各县(市、区)环保局土壤相关工作人员,重点行业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西省环科院土壤问题专家,对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对重点企业进行了动员,要求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和专业机构开展工作,提供所需资料。

  会议的召开为上饶市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组织保障。目前,该市已基本确定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名单,下一步将循序推进信息现场采集及踏勘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