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对养老中心夏季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8-07-27 09:0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陈侠才)7月26日上午,阜阳颍州区民政局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在组长胡云峰带领下,一行人冒着烈日高温对袁集镇养老服务中心、三十里铺镇养老服务中心、清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福寿堂老年公寓进行夏季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17041452364494419_42.jpg

夏季是火灾、食品卫生安全事故易发期,督查组按照《颍州区民政系统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2018年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区民政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五个督查组对辖区所有公办养老服务中心、社会办养老机构进行夏季安全管理进行全面督查。

1704292344506449_42.jpg

督查组通过不打招乎、不通知乡镇,直接到所检查单位进行认真细致、不留死角的大排查。主要对食堂卫生、食品留样登记、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等进行现场查看,对不符合要求、不按操作规程、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出、限时整改,填写《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现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并将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向养老机构和所在乡镇(街道)政府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上报至区民政局,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夏季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落实各养老机构履行好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有力促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真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最大限度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健康运营。

[责任编辑:张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