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产业拓宽脱贫路 —县扶贫局驻村帮扶工作剪影

时间:2018-06-01 14: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年以来,山阳县扶贫局驻天竺山镇西坡村工作队把产业扶持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按照"一类一政策、一户一措施"的要求,采取党员干部带头、产业大户带动、专业合作社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等办法,使各类产业成为脱贫增收的主要途径。至目前,全村成立专业合作社4个,发展中华蜂养殖500箱,林下散养土鸡5000只,养殖陕南黑猪120头,核桃建园1300亩,连翘基地500亩,种植油菜600亩。预计年底剩余56户贫困户将依托产业发展实现稳定脱贫。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黄万军(右一),村支书许先稳(左一)与蜂农查看中蜂酿蜜情况

[责任编辑:王亚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