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北京就趣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05-12 12:00: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5月11日,“强势合作,联创未来”暨北京就趣互联网有限公司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腹地郑州的希尔顿国际酒店圆满召开。

  映象网讯 2017年5月11日,“强势合作,联创未来”暨北京就趣互联网有限公司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腹地郑州的希尔顿国际酒店圆满召开。

  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总经理聂永彬先生、高级客户经理张婷婷女士、高级产品经理林凌云先生,风险经理 何惠宇先生;北京就趣互联网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鲁波先生,CMO闫小虎先生,财务总监李明科先生以及其他各位领导作为签约方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同时,本次签约仪式也邀请到了十余家省内外主流媒体一同参加,会议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持人贾哲生先生亲自主持。

  会上,北京就趣运营副总裁鲁波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北京就趣成立以来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北京就趣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中原消费金融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作为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的新势力,北京就趣全体员工对事业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与信心。公司在北京和郑州分别建立了全国品牌中心和全国运营中心并凝聚了业内顶尖人才及骨干员工百余名,汇拢了精益求精的管理队伍,潜心打造了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就趣项目从怎样为年轻人减负出发,力图打造一个最专业的年轻人互联网消费分期平台,让年轻人的生活不将就,让梦想的生活不再遥不可及。并且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随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河南大区总经理聂永彬先生也发表致辞,他对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是由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原银行持股比例65%。发言中,聂总对北京就趣的团队和平台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会议最后被推入高潮,北京就趣运营副总裁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河南大区总经理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代表一同上台鉴证这一历史时刻,并共饮香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将永载互联网+消费金融的行业史册。

  2017年,就趣将带着光荣与梦想继续前行,与河南中原消费金融一起为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年轻不将就”,不会只是一句口号,同时也是就趣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一句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