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航金所公告称兑付困难 投资用户不能自行赎回

时间:2017-05-09 09:00:53    来源:中金社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航金所公告宣布逾期:180天内还清,不能自行赎回。

航金所公告称兑付困难

  近日,航金所官网发布公告称,融资方资金链难以再续,新能宝产品(含国美、益阳项目)取消锁定期和开放期,持有人的本金+租金收益将在180天内逐步还清,在此之前,投资用户不能自行赎回。

  公告称,受此影响的所有投资人,截止2017年11月01日赎回时,皆能获得投资本金的 5 %额外租金补偿。在此期间购买新能宝产品的投资用户将默认为持有时间为6个月。

  对于逾期的原因,航金所表示,是受某平台的逾期冲击,导致项目融资方资金链难以再续。

  资料显示,航金所的运营公司为湖南航空绿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中航工业集团湖南资产旗下公司。

  新能宝项目借款人为湖南省天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5日注册,借款总金额近580万元,虽然这家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份,但是,在2016年11月底以及12月初,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备案、监事备案、经理备案、投资人(股权)全部做了变更。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湖南省天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此前曾发生过长标拆成短标的情况,去年底,航金所发布公告称,因为该公司要“尽快达到融资目的”,就“升级”从3个月的标变为1个月的标来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