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2017新零售·新业态高峰论坛18日在河南新乡召开

时间:2017-03-21 17:00:09    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jpg

  3月18日,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工商联、新乡市商务局协办,大旗电商、壹仓优品承办的“2017新零售·新业态高峰论坛”在新乡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新乡市市长王登喜等领导参加峰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郭伦德,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资深研究员夏汛鸽博士、刘奇洪博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德文,苏宁云商集团河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汪令军、三胞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陈晓华、见秀资本董事长赵志军等知名学者莅临会议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诞生新零售。从2016年底,新零售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了解新零售、运用新零售。

2.jpg

  上午9点峰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同志致欢迎辞,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郭伦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德文,苏宁云商集团河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汪令军、三胞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陈晓华分别围绕互联网+宏观政策、环境、发展趋势及成功实践经验等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讲,向参加论坛的400多位企业代表传授新形势下如何促进新零售、新业态健康发展。

5.jpg

  下午3点,峰会继续,承办方大旗电商就壹仓优品项目为现场参会嘉宾进行推介。壹仓优品是河南壹仓优品百货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品牌鞋服专卖店为基础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平台。通过线下品牌鞋服专卖店连锁加盟形式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和城镇乡村建设网点,以专卖店带动周边消费者成为线上客户和推广者,打造全新的“专卖店+电商+最后一公里物流”新零售模式。目前,壹仓优品以品牌折扣专卖店形式主营国内著名服装品牌、运动品牌、鞋皮具品牌商品等,线上线下同步,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力争打造中国“大农村”电商新零售龙头平台。

6.jpg

  会议结束后,大旗电商董事长、壹仓优品创始人庄杰先生接受了河南电视台的专访。庄杰先生提出这次峰会只是壹仓优品的开始,接下来壹仓优品会继续加大市场推进力度。壹仓优品精品折扣店计划(国际一线品牌城市集合店)、壹仓优品农村赶会大篷车计划、品牌百企看新乡等活动都已经提上议程。同时,庄杰先生在接受专访时提出,河南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行业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随着中原崛起战略、航空港区的发展,河南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行业后劲十足。号召广大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创业者扎根河南、落户新乡。

3.jpg

  笑声频频,欢乐的情绪感染着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愉悦轻松的环境下,2017新零售·新业态高峰论坛正式落下帷幕。

  新零售,新业态。不是新零售诞生了壹仓优品,也不是壹仓优品发明了新零售,这是时代互联网及社会经济发展的产物,壹仓优品的发展正好契合了新零售发展的需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国家的决策部署也与壹仓优品的发展战略相得益彰。预计2017年底,壹仓优品将在全国部署不低于2000家的连锁实体店,到2018年,目标5000家!真正实现“帮万家企业快销货,助百万创客多赚钱”的战略目标!壹仓优品将在打造农村电商新零售平台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前进,力争为中国农村新零售电商的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