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乌鲁木齐降鹅毛大雪 首场降雪来势汹汹(图)

时间:2016-10-19 18:3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9日电(记者王小军)19日12时许,乌鲁木齐的降雨突然变成漫天的雪花,截至15时许,降下鹅毛般大雪,来势汹汹,气温将至零度以下。

  据乌鲁木齐气象台消息,19日城区有雨雪天气,气温零下3摄氏度至0摄氏度。这场雨雪天气,给乌鲁木齐主城区及周边民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据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消息,东绕城高速受到雨雪天气影响,并伴有薄雾,能见度约300米,交警部门提示小型车辆不建议通行。

  记者在乌鲁木齐明园BRT车站看到,许多老年人以及女性打着伞,以抵御寒风和降雪的侵袭。

10月19日,乌鲁木齐降鹅毛般大雪,首场降雪来势汹汹。 王小军 摄

  新疆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张俊兰说,19日乌鲁木齐8时许出现降雨,11时许转雪。预计降雪要持续到19时。20-21日气温有所回升,但是22日,北疆又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

  新疆气象部门称,雨雪天气对农牧业生产和交通出行影响较大。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称,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南线,吐鲁番大队辖区自小草湖立交桥至吐鲁番收费站全线风力较大,不具备通行条件,现自小草湖立交桥至吐鲁番收费站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吐乌大南线的交通管制可能持续时间较长,预计20日解除。

  位于北部的石河子、奎屯、阿勒泰、塔城、伊宁以及乌鲁木齐的最低气温均降至零下。截至记者发稿,雨雪天气未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造成影响。(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